2008年6月27日

2008單車環島‧跋

環島回來後,最常做的事就是看照片
每次我坐在電腦桌前痴痴的笑
小魚干就會說:「又在看照片了。」

為了讓回憶更加精彩
我們不是只有看照片而已



我將我們的環島故事投稿到中國時報
很高興被刊出
也賺到了我的第一筆稿費



James向自行車中心申請「環島認證」
加上之前的玉山登頂和8月底的泳渡日月潭
台灣人必做的3項壯舉James都完成了



我的認證自己做
在東部時就有個構想要做個紀念禮物送給James和Sean
回來後用我們拍的照片做了張海報
不過我photoshop的技巧實在不太好
還要謝謝小魚乾的協助
才讓海報順利完成



海報完成後
我約了Sean和James見面
很怕他們不喜歡這禮物
我第一次輸出海報
沒注意到要做些加工
導致這張海報沾到水會掉色
但從他們的心疼的反應來看
應該還算喜歡吧



學美工的小鳳叫我「瘋狂芳仔」
她把我們的照片拿去玩
讓我們上了大樓的廣告牆
Cool~~



環島後我因為車還沒騎到台中
Sean因為談戀愛
我們都少再騎單車
而James則出乎意料之外的愛上單車運動
他把JT號車架換了
假日也常呼朋引伴一起去騎腳踏車

阿焜也計畫10月要出發了
單車旅行真棒
速度慢一點
自在多一點
感動多一點
我想一定很多人都有過單車環島的念頭
其實不用考慮太多
最需要的只是決心而已
只要用力踏
寶島之美盡在腳下
出發吧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